)) 是個長髮控 !! 之前別人叫我剪頭髮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小時候都一直留短髮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很想把頭髮留到屁股看看

直到高中髮禁解除後才開始我的 漫長長髮之旅

髮禁解除當然就會開始花心思在頭髮上

開始燙阿 ~ 染阿 ~ 加上我是自然捲 所以大概半年、 1 年我就會燙一次

 

接著就是 )))) 頭都髮壞光光啦 !!

頭髮變得很脆弱 長了又 拉了就 梳了也

就這樣 慢慢長 慢慢留了 7 年多了吧

↓↓↓ 留了這麼久只有這長度 )))

 

而我對自己留了這麼久的髮型 終於也膩了 !!

也加上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中長髮的髮型 那種隨性感越看越喜歡

 

下面就是勾走我心的照片

 

孔孝真根本就是中長髮指標呀 !! 超正的

 

這種隨性感蓬鬆感 !! 超好看的

也可以乾淨俐落的感覺 !!

 

這種髮尾也是我想要的 ! 因為我頭髮是細軟髮 髮量又不多

髮尾都常常很鬚 !!

而且我個人覺得隨性感一定要有些的厚度才好看呀 !!

 

)))))以下來看我的新髮型囉

 

BYE....

 

剪好長度 開始燙啦 !! 照片中我的頭量真的很少耶 ...

很擔心我以後生完小孩掉髮怎麼辦耶 ))

 

完成品

我燙的捲度只有上一圈 瀏海也有修厚一點 !!

這次的髮型超滿意的 ♥♥♥

滿意的地方是我的髮質完全沒有被燙壞

之前燙過幾次捲幾乎都是失敗的 ( )

 

))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非常重要

 

從後面這樣看起來我的髮量終於有感覺多了 !!( 撒花 )

所以 ….. 講到頭髮我要來分享一直都是我愛用的護髮油

巴黎萊雅出了新的一款玫瑰護髮油,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 粉色 + 玫瑰 !!!!!!!!

巴黎萊雅的護髮油我已經用了四,五罐了吧,反正就是會一直回購

而且很好購買 屈臣氏 康是美 家樂福 …….

網路上也有 看起來是比較便宜 但要加運費的話 根本沒比較便宜呀

不如等店家有活動時再購買 會划算許多

或者是奇摩購物中心有免運費的時候 (( 可買

 

 

目前我聽到巴黎萊雅護髮油的評價都算不錯的喔

巴黎萊雅的護髮油真的很好吸收且頭髮不會有油感 !!

                                         

接著來分享我的整理的方式

 

像這種只有燙一個彎度的髮型啊 我自己整理方式分為兩種

就日常的整理方式

首先先將頭皮與髮根的地方吹乾 再來吹髮尾的部分

吹風機的風向盡量不要由下往上吹 這樣頭髮才不會毛毛的

1.用手指繞著吹,順著捲度的方向 將頭髮在食指與中指間來回旋轉

 

 2.使用梳子來製造彎度將梳子放置於髮尾的部分開始往內捲,吹完後可將梳子停滯一會ㄦ

等頭髮冷卻一些使彎度稍微定型。

(( 但我手很笨,這對我來說超難的 !! 卡卡的 有時候還把吹風機架在桌上

 

兩種吹法 兩種樣子

左邊是我用手轉出來的 右邊是梳子用出來

左邊是我再吹更捲的樣子,但平常上班累得要死 平日我才沒那心力去慢慢捲,所以我還有一個

秘密武器 !!!!!( 請等待下回分享 )

 

燙這種捲度 捲度比較自然也蓬鬆許多 不需要用什麼造型品

抹上護髮油順順吹乾 即可有蓬鬆的彎度唷

 

以上就是我個人日常整髮及好物分享

謝謝各位觀看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點的讚 表示鼓勵喔 !!THANK’S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702/

QUEENA粉絲頁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